六点雪山

喜欢写直男被强致爱的黑化地摊文学
KHR一生推!目前搞all27和all泽村

【泽中心·御泽·看图写话】救命!我穿到OOC同人本里了!

(20年文补档)



【黒城的本子太有趣了233,所以来看图写话了】

【走外链,大家慎入!!!小朋友不要看啊啊啊!】

【不过黒城本子里的御幸一也是真的很带感】

【因为实在太OOC了,所以就当成是架空吧】

【完全是看图写话!真的!】








 

【11月17日】

 

 

“一直……一直想要把他弄到手,就算不择手段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御幸前辈!生日快乐!”

 

泽村荣纯不知从哪里找来了一条缎带,打成了一个蝴蝶结扎在头上,这让他看起来像是一个会行走的礼物盒。

 

可能又是从哪本少女漫画上得来的灵感吧。

 

“生日……?”

吃完早饭的御幸一也端着餐盘,惊讶地回头看向泽村。

 

泽村在今天对他格外尊敬,

“是的,御幸前辈,一直以来球队受你照顾了!哈哈!我的惊喜怎么样!”

 

仓持从后面踹了他一脚,“别把这东西缠在头上啦!看起来和笨蛋一样。”

 

然后仓持向御幸点了点头,“不过,和他一样,也祝你生日快乐,哈哈!”

 

御幸笑着回道:“谢谢啦!”

他的刘海稍微有一点长,眼睛微微隐藏在阴影里,闪烁着猎食者的锐利光芒。

 

御幸不动声色地看着笑得一脸天然的泽村荣纯,像是能够剥开泽村宽松的运动服,直到看穿他的肌肤、他的肌肉、他的骨骼……

 

 

真的很想要……

 

 

御幸的喉结微微起伏,好似在吞咽着什么。

 

 

 

 

因为我的恋人,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御幸前辈!!!”

 

课间,御幸去办公室找片冈监督商量球队事宜,和教室正好在这一楼层的泽村偶遇。

 

 

泽村看起来有点兴奋,不断散发着他旺盛的表现欲,“前辈!好巧啊!我和你说哦!今天我状态真的超级好!”

 

“哦。”御幸大概猜到这家伙想说什么,很淡然地回了他一句。

 

“所以今天来接我的球吧!”

 

“不——行。”御泽克制不住地想要逗弄他,看他郁闷、生气,然后借此满足自己心中阴暗的欲望。

 

 

只看着我,跟在我身边,渴求我,就像我对你那样……

 

 

果不其然,泽村怒了。

 

“御幸一也!小气鬼!为什么不行啊!”

 

 

好可爱………

 

 

御幸像一个普通前辈那样,笑着搂过泽村的肩膀,凑近他耳朵,轻轻说道:

“下次让你来~🖤”

 

 

泽村只感觉一阵暧昧的气流抚过自己的耳朵,浑身一颤,下意识就把御幸推开了,

“干!干嘛啦你!”

 

 

真的好可爱……

 

 

御幸假装不在意地打着哈哈,

“干嘛这么见外,开个玩笑嘛!”

 

 

 

“泽村!”

 

泽村的同班同学走出了教室,手上拿了一个面包,

“喏,这个给你,我早上多买的。”

 

 

泽村为人爽朗乐观,特别受周围人的喜爱,班上同学也对这个棒球队王牌很感兴趣,总是对他很照顾。

 

 

 

“哇!这不是巧克力味的嘛!太好了!我因为要早训所以很少能抢到诶,谢谢啦!”

 

“不谢啦,确实很好吃啊这个。对了,刚刚金丸在找你哦,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。”

 

泽村点了点头,“好的,那我马上去。”

 

说罢,他回头向御幸挥了挥手,

“那我先走啦,之后再见吧!”

 

 

然后一溜烟地跑走了,像是只不受人掌控的雏鹰一样,一有机会,就逃出笼子……

 

 

御幸从刚刚看到泽村和其他人有说有笑时,就一脸阴沉。

 

 

又被他跑掉了……

 

 

长得这么可爱,就不能稍微有点自觉吗?

 

 

御幸低下了头,平日总是挂着笑容的脸上此刻面无表情,只余一片晦暗。

 

 

 

一点也没有,身为我的恋人的自觉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棒球队训练结束。

 

 

 

“泽村!你过来。”

 

御幸对腰间环着轮胎的泽村荣纯说道。

 

脸上的表情竟然让泽村下意识地感到害怕。

 

 

他生气了?我做错什么了吗?

泽村难得地开始忐忑不安。

 

 

跟着御幸走到了一间很不常用的器材仓库中,泽村完全不知道棒球队还有这样一间房子,很感兴趣地上下打量着。

 

 

突然,泽村整个人被拉扯着摔到墙上。







………


剩下见wb:贝斯特与树梢


评论(13)

热度(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